晴時多雲

羽球》不只請小戴吃飯!泰國依瑟儂被發現盡地主之誼還做了這些

2022/05/06 08:55

桃田賢斗與依瑟儂。(取自網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湯優盃即將於8日在泰國點燃戰火,地主名將依瑟儂(Ratchanok Intanon)近日被網友發現狂盡地主之誼請各國好手吃飯。

台灣的戴資穎昨天就貼出在飯店品嚐螃蟹的照片寫道:「May真的很謝謝妳,很好吃。」被標記的依瑟儂隨後也回覆:「歡迎來泰國!可愛的戴戴。」

此外日本隊的奧原希望、桃田賢斗也都紛紛在IG上發動態,感謝依瑟儂點了很多泰國菜給他們。網友紛紛表示:「小拉好有錢」「到處請客」。

湯優盃賽程已經出爐,台灣女隊將於台灣時間8日上午10點首戰西班牙。9日晚間對戰澳洲。10日晚間對戰中國。台灣男團方面,則是8日下午3點對戰加拿大,9日下午3點對上德國,11日下午3點對上印度。小組賽將取前二晉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