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前兩戰遭熱火痛宰 哈登有信心主場討回顏面

2022/05/06 10:22

哈登。(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七六人連續2場遭熱火輕取,系列賽陷入0比2落後,不過陣中球星「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卻顯得老神在在,並表示會在主場扳回戰局,帶著勝利回到邁阿密迎接第5戰。

七六人在東部準決賽開打前痛失當家明星中鋒恩比德(Joel Embiid),系列戰前3戰都無法看到他的身影,G4能否回歸仍是未知數,原先預計接下重任的哈登表現不如預期,目前2戰場均僅18.0分、7.0助攻、6.5籃板,與過往MVP身手判若兩人。

雖然七六人飽受外界看衰,甚至有專家預言被橫掃可能,不過哈登仍對球隊抱持強大信心,「在季後賽,直到客隊開始贏球系列賽才算開始,我對我們團隊非常有自信,雖然前兩場未能得勝,但我們會做好準備,回到主場捍衛勝利再回來打G5。」

哈登同時也稱讚熱火團隊防守,並表示當他拿球時總會遇到兩個人看防,無球時更遭到對手施壓,但他也提及對應之道,「如果他們繼續選擇阻絕我進攻,我們射手群就會出現空檔,只要我們能夠投進,我們場上的空間就會變得更加寬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