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連天使捕手都被騙到! 紅襪主砲盛讚大谷球路無法預測

2022/05/06 10:37

大谷翔平和捕手史塔西。(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今天在紅襪主場大展K功,繳出7局11K無失分的優質先發,勇奪本季第3勝。生涯累積268轟的紅襪重砲馬丁尼茲(J.D. Martinez)賽後盛讚大谷的投球表現,「他的投球無法預測,是一名非常難對付的投手。」

大谷翔平此役有效壓制紅襪打線,只被敲出6支安打無失分,另外讓紅襪打者揮空29次,創下個人生涯新高,也是本季大聯盟單場最多。大谷此役11次三振當中,有4次是靠指叉球所取得,滑球和速球各3次,另外1次是曲球。

今天對戰大谷3打席敲出1支二壘安打的馬丁尼茲受訪時表示,要對付大谷很難,因為他投的球都無法預測,會投一些二縫線速球,還帶有卡特球的味道,滑球都可以誘使打者出棒,指叉球的變化幅度比以往更好。

馬丁尼茲稱讚大谷的滑球和指叉球投得都十分不錯,尤其是指叉球,「連接捕的捕手史塔西(Max Stassi)也會被騙到,這真的很難打,他有很多武器球,每一球都投得超級用力。」

紅襪重砲馬丁尼茲。(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