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陽岱鋼月薪剩不到45K 春訓第1天流露心境

2022/05/06 10:21

陽岱鋼。(取自共同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陽岱鋼加盟美國獨立聯盟湖國碼頭犬隊,今天在威斯康辛州接受日本媒體《共同社》採訪,表明了自己春訓第一天的心境。

根據《共同社》報導,35歲的陽岱鋼季後離開巨人赴美、今天在密爾瓦基市郊進行春訓首日,他說:「我感覺像是從零開始,我很渴望能趁著身體還能動的時候在美國打球。」

報導指出,陽岱鋼的薪水從過去在日職巨人隊時期年薪3億日圓,到現在在美國獨盟每個月領不到20萬日圓(約新台幣4萬5),加上語言、環境都相當陌生。陽岱鋼表示:「我抱著飢餓的精神(ハングリー精神)享受打棒球的樂趣,這絕對會是很好的學習。」

賽季首戰將於台灣時間14日開打,此外季後遭道奇釋出的台灣24歲右投鄭浩均,也將和「岱桑」並肩作戰,為重返美職體系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