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都會驚天大逆轉氣走費城人 終結九局大比分落後330敗紀錄

2022/05/06 11:2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都會今天在客場出戰費城人,在第9局落後6分上演驚天大逆轉,單局狂灌7分,明星外野手馬提(Starling Marte)敲出致勝安打,單場繳出3安猛打賞,灌進2分打點,幫助大都會終場以8:7氣走費城人,終結過去25個賽季在第9局落後6分以上的情況下,連330場未能逆轉的紀錄。

馬堤單場繳出3安猛打賞進帳2打點,包括9局上的致勝打點。(法新社)

大都會先發投手T.沃克(Taijuan Walker)首局就遭遇亂流,投出保送和隊友出現守備失誤後,連續被敲3支安打失4分,2局下再丟1分,而第四局再被去年國聯mvp哈波(Bryce Harper)和強打卡斯泰拉諾斯(Nick Castellanos)背靠背開轟,T.沃克此役只先發4局就失7分,其中有6分為責失分,成為敗投候選人。

大都會打線遭費城人王牌投手諾拉(Aaron Nola)的好投壓制,直到6局上才靠著馬提的陽春砲破蛋,前8局只出現3支零星安打,9局前仍以1:7落後給費城人。

費城人原以為能輕鬆收下勝利,但9局上卻風雲變色,諾伍德(James Norwood)登板「送幸福」,先被林多敲出右外野2分砲,坎哈(Mark Canha)在一三壘有人敲安再打回1分,費城人在2人出局後推出終結者克納貝爾(Corey Knebel),未料他也未能止血,連挨3安失4分,馬提單局兩打席都敲安,包括最後打席的致勝安打,大都會單局敲出8安灌進7分,一分超前費城人,而大都會未讓勝利溜走,迪亞茲(Edwin Diaz)成功關門,賞給對手4連敗,取得難得一見的逆轉勝。

在今天逆轉費城人之前,大都會過去25個賽季在第9局落後6分以上的情況下,取得0勝330敗的成績。大都會目前以19勝9敗的成績,高居國聯東區龍頭。

在今天逆轉費城人之前,大都會過去25個賽季在最後一局落後6分以上的情況下,取得0勝330敗的成績。(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