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守護神雙雙砸鍋 塔克再見安率太空人4連勝

2022/05/06 13:15

塔克再見安打。(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空人今天主場迎戰老虎,9局上2出局還維持2比0領先,未料終結者普瑞斯利(Ryan Pressly)復出首戰就砸鍋,好在對方守護神索托(Gregory Soto)也奉送大禮,遭塔克(Kyle Tucker)擊出再見安打,終場太空人3:2擊退老虎。

太空人首局首打席就靠著艾圖維(Jose Altuve)逮中老虎先發投手史庫柏爾(Tarik Skubal)首球轟出陽春砲先馳得點,這也是他生涯第26次首局首打席開轟。5局下,佩尼亞(Jeremy Peña )補上一轟再添一分。

太空人先發投手厄奎迪(Jose Urquidy)今天完美壓制老虎打線,主投6局被打6支安打,未失一分;老虎先發史庫柏爾雖然同樣也吃下6局被打6支安打,還送出9K,但其中有兩安是全壘打,全場就失掉這2分。

9局上,太空人推派傷癒復出的終結者普瑞斯利關門,他雖快速搶下兩個出局數,但隨後遭卡布雷拉(Miguel Cabrera)敲安,坎德拉里歐(Jeimer Candelario)抓中一顆失投的曲球,轟出兩分砲追平比數,戰局回到原點。

不過好景不常,老虎守護神索托也同樣放火,上場未解決任何一名打者,就接連被打出2支安打和一次保送,包括塔克的中左外野再見安打,苦吞本季第2敗。太空人拿下4連勝,暫居美西第二,和天使有1.5場勝差。

老虎看板球星卡布雷拉今天全場4打數3安打,繳出猛打賞,安打數推進至3008支,也成功超越名人堂傳奇外野手、「老虎先生」卡萊(Al Kaline),獨居聯盟史上安打總數第31名。

卡布雷拉3008支安打超越前輩卡萊。(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