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聽奧》高雅茹女子10公尺空氣手槍摘銀 台灣隊累積1銀2銅

2022/05/06 12:40

高雅茹今天在巴西南卡西亞斯女子10公尺空氣手槍摘下銀牌。(體育署提供)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台灣射擊女將高雅茹今在南卡西亞斯聽障奧運(巴西聽奧)女子10公尺空氣手槍登場,她一路表現沉穩,和烏克蘭女將艾芙琴科(Inna Afonchenko)纏鬥到最後爭金的機會,最終以232.0比236.3些微差距落敗,仍為台灣隊摘下一面銀牌,目前台灣隊累積1銀、2銅。

這是高雅茹生涯第4度參與聽障奧運,出發巴西前她甫於全國身心障礙國民運動會中,以559分的成績拿下金牌,表現相當穩定。

高雅茹今天在預賽以549分、排名第4晉級決賽。決賽賽制在每位選手射擊12發之後開始,每2發淘汰1名選手;高雅茹今天一路過關斬將,直到左右兩個靶位的選手都遭淘汰後,她也告訴自己,必須每一發都很警慎,最後她和烏克蘭女將艾芙琴科角逐金牌,高雅茹以232.0比236.3收下銀牌。

這是高雅茹自2009年台北聽奧後,再度於聽奧奪牌,接下來她將繼續於25公尺空氣手槍登場,仍有機會為台灣爭取獎牌

今天台灣隊其他賽事還有桌球男團,這次聽奧榮膺大會第一種子的台灣桌球男團,今在小組預賽中分別擊敗奧地利(3:0)、匈牙利(3:0)、日本(3:1)及南韓(3:1),以4連勝、分組第一順利晉級四強,將迎戰B組第二的哈薩克,爭取晉級金牌戰的機會。

高雅茹今天在巴西南卡西亞斯女子10公尺空氣手槍摘下銀牌。(體育署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