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不滿布魯克斯遭禁賽 美球評轟:聯盟深愛柯瑞

2022/05/06 13:11

柯瑞。(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灰熊後衛布魯克斯(Dillon Brooks)因為在G2對勇士小裴頓(Gary Payton II)惡意犯規導致對方手肘骨折,引發網友激憤,聯盟也在今天宣布G3要將他禁賽1場處分,沒想到引來美國球評貝利斯(Skip Bayless)開砲:「NBA太噁心了。」

貝利斯今天在推特上主張,NBA官方作出禁賽舉動明顯是受到社群輿論的壓力,「他們崩潰了,被要求做正確的事,然後錯誤地禁賽了布魯克斯。」「很顯然,聯盟想要、也需要讓他們深愛的柯瑞(Stephen Curry)晉級,而不是讓灰熊隊的菜鳥們晉級。恭喜你,NBA,推特已經完全掌控了你們。」

此外,勇士隊格林(Draymond Green)在G1也對灰熊隊克拉克(Brandon Clarke)惡意二級犯規,但卻沒有遭禁賽,灰熊隊的隨隊記者 Mark Giannotto 今天也發推特表達不滿:「格林沒有被禁賽是因為克拉克更擅長落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