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光復高中球員快篩陽性 「最強高中生」陳將双取消為兄弟開球

2022/05/06 15:01

因隊友快篩陽性,陳將双臨時取消為中信兄弟開球。(取自球團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原本在今日「週五市民日」,邀請今年率隊奪下HBL冠軍、有「最強高中生」之稱的光復高中陳將双開球,但因球隊有人快篩呈陽性,陳將双臨時取消出席。

兄弟原訂在4月15日邀請陳將双出席台中市民日活動,但因光復高中近期受疫情影響全校停課10天,就讀光復高中的陳將双雖未被匡列,PCR結果為陰性,但仍需做好健康自主管理防疫措施,延至今天開球。

未料疫情持續出現變化,兄弟今天宣布,今早因陳將双所屬光復高中籃球隊球員出現不舒服症狀,快篩結果為陽性,同為該球隊之球員陳將双為「密切接觸者」,雖快篩結果為陰性,但仍需進行3+4天居家隔離防疫措施,陳將双將臨時取消出席。

出身台中市和平區環山部落的陳將双,今年在HBL率領光復高中一路過關斬將,並於冠軍戰最後1.9秒投進致勝一擊,戲劇性助隊拿下隊史首冠,也包辦年度MVP與人氣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