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統一獅「宮廟少年團」上線了! 武神晏王守護神出巡(影音)

2022/05/06 15:02

統一獅「宮廟少年團」影片拍攝。(統一獅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統一獅於5月12日至5月15日進行「廟宇季有球必應」主題日活動,將台南棒球場化身為府城獅吼宮,球團也特別安排江辰晏、潘武雄及陳韻文組成「宮廟少年團」拍攝形象影片。

本次拍攝於台灣首廟天壇進行,由球員化身為官將首邁開步伐,朝宮廟前行,巡視府城百姓的安危,「武神」潘武雄帶領著「晏王」江辰晏與「守護神」陳韻文,穿梭在雕龍畫鳳、氣宇非凡的建築之間,在迷幻的煙霧與光影變奏中,官將首揮舞法器,與武神舞棒動作同行,意涵力將晦運一棒擊潰。

本次形象影片象徵獅隊球員與官將首擁有相同剽悍精神,誓言堅守勝利,共同守護信徒們的強大意念。鏡頭語言以高噪點與影像畫面遞延方式,使用V8紀錄,營造出廟宇街口的真實氛圍,呈現出廟宇季系列商品的在地精神,將廟宇常用詞句轉化成與獅隊相關應援詞彙,延伸出的 #神機喵算 #奉旨取分 #府城獅吼宮特色主題商品。

配樂則以時下流行,俱侵略性的TRAP陷阱曲風為底,在後半段堆疊上呼應腳步的重拍鼓聲,營造出熱血沸騰的緊張感,背景亦穿插東方民俗音樂,帶出有別大眾既定印象中的宮廟風格。

府城獅吼宮融合了新潮和傳統,更能兼容並蓄端看傳統廟宇文化的迷人之處,感受府城古都的承襲與再生!統一獅廟宇季主題日,教練團、選手們也將穿上主題球衣出賽,為府城獅吼宮萊恩獅王建醮大典拼出佳績。

統一獅總經理蘇泰安表示:「今年度廟宇季主題日活動比去年更盛大,其中包括主題活動規劃、專屬商品開發、廟宇小物結合,希望透過廟宇文化與棒球結合,延伸到生活的一部分,透過不特特色的呈現,讓更多民眾感受廟宇文化特色,也期許府城獅吼宮能夠凝聚獅隊球迷向心力的不同棒球文化。未來也會規劃不同內容的府城獅吼宮活動,讓大家一起共同參與,延續廟宇文化成為生活的一部分,也希望喜歡廟宇文化的信眾,也可以來到棒球場感受不一樣的活動張力,創造雙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