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富邦丘總說的沒錯 艾思凱控球真的很抱歉

2022/05/06 15:31

艾思凱。(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富邦悍將新洋投艾思凱2月13日就已抵台,開季至今卻遲遲未上一軍,富邦總教練丘昌榮日前透露,艾思凱狀況不太好,控球出現一些問題。

丘總說的沒錯,今天二軍賽艾思凱登板先發迎戰統一獅,總計只投2.2局,用68球其中38顆壞球,壞球比好球還多,出現6次四死球,另被敲4安,失5分其中3分責失,防禦率升至5.93,今年他在二軍投13.2局就送出13次四死球,控球狀態實在不理想。

25歲艾思凱為哥倫比亞籍右投,2017年曾代表哥國征戰第四屆WBC經典賽,2019年效力海盜曾短暫上大聯盟,出賽4場、投5.2局失5分皆責失,去年在墨西哥聯盟發展,先發12場拿下7勝2敗,奪防禦率王(ERA2.54),67.1局投球出現37次四死球。

今天二軍賽富邦洋砲霸帝士首局從江辰晏手中轟出陽春砲,不過守備也發生1次接球失誤,他在二軍出賽第6場已敲3轟。

富邦今年季前找來6名洋將助陣,包括洋投范米特、威迪茲、優瑪、羅力、艾思凱和洋砲霸帝士,其中范米特、威迪茲、優瑪和霸帝士已在一軍亮相,羅力和艾思凱還未「開箱」。

由於富邦打擊狀況不佳,加上優瑪在一軍表現平平,近期霸帝士有機會重返一軍挹注火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