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運》杭州亞運確定延期 體育署:視延後日期協助備戰

2022/05/06 16:19

杭州亞運延期。(法新社)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中國杭州亞運原訂於今年9月10日至25登場,但受到當地疫情影響,今天中國媒體爆料賽會將延期,體育署副署長洪志昌證實這項消息,選手訓練、備戰仍照常進行,會等確切的延期日程出爐,進行選訓期程調整。

近期中國疫情再起,中國目前仍堅持「清零政策」,許多城市仍處於封控階段,今天傳出亞奧會已經決議,比賽將延期舉行,但延期至何時,會擇期公布。

洪志昌受訪時表示,今亞奧會舉行執委會,台灣籍執委暨財務委員會主席陳國儀參與會議,也證實這項消息,不過現階段還未確定延期後的時間。

由於亞運屬於報名參賽的運動會,和奧運不太一樣,洪志昌說:「目前已經有13個單項繳交名單,其中有6個包含體操、卡巴迪、柔道、排球、霹靂舞等已經確定名單,未來還會不會調整,仍得視延期時間出爐後,與單項協會討論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