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運》杭州亞運延期 羽球奪牌熱門戴資穎、麟洋配怎麼看?

2022/05/06 16:21

麟洋配與戴資穎。(資料照)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台灣羽球代表隊在上屆雅加達亞運羽球項目拿下1金、1銀、2銅的史上最佳成績,今年寄望能再創隊史紀錄,但杭州亞運確定延期,被視為奪牌熱門的戴資穎、「麟洋配」李洋/王齊麟也表達他們的看法。

原定於今年9月10日至25日在中國杭州舉行的第19屆亞洲運動會將延期,因中國當地疫情影響,以確定延後辦理,但確切復賽日期還未公告。

上屆雅加達亞運女單奪金的戴資穎,今年杭州亞運要挑戰衛冕,隨著比賽延期的消息傳出,人在泰國備戰湯優盃的她表示,目前沒有特別想法,而是會等之後的復賽日期,她強調不會因為亞運延期而改變年度計畫,而是將安排的賽事打完。

至於上屆雅加達亞運拿下男雙銅牌的李洋,本屆改跟東京奧運金牌搭檔王齊麟出擊,被看好在杭州亞運更上層樓,而他在得知延期後心情倒是很平靜,「畢竟有去年東奧延賽的經驗了,現在就是擺正姿態,修正錯誤,去拚每一場比賽。」

王齊麟則表示,少了亞運之後,將更專注在8月的世錦賽上,盼能在此大賽突破8強門檻,持續創造兩人合拍的最佳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