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雙城29.8億簽到雙殺打王! 柯瑞亞開季低迷 今又傳傷情

2022/05/06 17:06

柯瑞亞今天被觸身球擊中。(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季前重磅以3年1.053億美元(約新台幣29.8億)大約,從太空人轉戰雙城的明星游擊手柯瑞亞(Carlos Correa),開季表現不佳,今天又在比賽時遭觸身球擊中,右手有可能骨折。

柯瑞亞在休賽季破天荒加盟雙城,且未如先前媒體所預料地簽下10年以上的長約,反倒是以破內野手史上最高均薪的3510萬美元(約新台幣9.9億),簽下一張僅3年的短約,被認為是希望能夠透過短約再證明身價,瞄準下一張天價大約。

然而柯瑞亞在加盟雙城後表現卻不盡理想,23場出賽僅敲出2發全壘打,打擊率2成64,標準化攻擊指數114,比去年的131還要差,且還以6次雙殺打位居美聯雙殺打王。

今天柯瑞亞在與金鶯一戰,更因為右手被觸身球擊中導致受傷,根據雙城記者透露,最初的X光成像顯示,柯瑞亞的右手中指有非位移骨折的可能性,接下來他將在明天進行電腦斷層掃描,來確定詳細傷情。

美媒分析,對雙城而言,幸運的是柯瑞亞若骨折的話會是非位移性骨折,代表他可能得以避免手術,但根據過往類似傷況推論,柯瑞亞依舊需要數周的時間才能痊癒,同時有可能要到小聯盟進行復健賽才能夠回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