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2大主力調整碰壁 獅隊牛棚怎麼辦?

2022/05/06 18:04

吳承諭與黃竣彥。(本報資料照)

〔記者龔乃玠/台中報導〕統一獅牛棚去年2大主力鄭鈞仁和吳承諭缺陣,過去倚賴的黃竣彥身體狀況不穩定,令獅隊牛棚戰力吃緊。

鄭鈞仁因手肘問題調整腳步較緩慢,上月投第3場復健賽就反應不舒服,呈現休息狀態,等待更精密檢查結果。吳承諭去年為獅隊出賽49場,防禦率2.09,今年卻還沒上一軍,在二軍投3場,防禦率23.14。

總教練林岳平指出,吳承諭強度一直沒辦法到達應有的能力,「球的威力感覺比較薄弱。」

黃竣彥在2020年扮演重要牛棚戰力,去年因傷缺陣,僅在一軍投7.2局,今年在二軍投5場,防禦率7.71,餅總說,「他在二軍有在投,身體狀況也是時好時壞,現在的狀態要投牛棚比較困難。」

今年獅隊牛棚防禦率4.22,僅比中信兄弟的5.66還要好,但7次救援失敗聯盟最多,其中第8局狂掉22分,全聯盟最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