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運》杭州亞運延期 跆拳道奧運銅牌羅嘉翎這樣看

2022/05/06 17:18

羅嘉翎。(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原訂在今年9月10日登場的杭州亞運,因為當地疫情嚴峻,今大會宣布延期,也影響我國選手的備戰。去年東京奧運摘下銅牌的跆拳道女將羅嘉翎,目前正在歐洲移地訓練,她表示,這兩年因為疫情,比賽變數很多,已經慢慢習慣了,接下來會和教練討論比賽計畫,繼續投入訓練。

羅嘉翎在去年東奧奪牌後,表現備受關注,也被視為今年世大運、亞運的奪牌熱門。上週羅嘉翎和跆拳道隊4名選手和2名教練出發前往歐洲,先後到瑞典、南韓、奧地利、羅馬、盧森堡等地,原本她將先參與成都世大運後再返台,並且瞄準9月的杭州亞運,但現階段比賽都延期,她的參賽計畫也得隨之調整。

對於比賽突如其來延期,羅嘉翎說:「這兩年因為疫情的關係有很多的變數,也慢慢習慣了,再來就是跟教練們討論接下來的規劃,目前就是持續投入訓練。」由於巴黎奧運積分已經開始採計,羅嘉翎強調,接下來每次比賽都會好好把握,全力去拚奧運積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