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許基宏重新定義兄弟四番 助總:對球隊是加分

2022/05/06 19:20

許基宏。(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龔乃玠/台中報導〕中信兄弟許基宏跟味全龍吉力吉撈・鞏冠是聯盟本季唯二的不動四棒,從開季第1場就全勤先發四番,而許基宏不只展現四棒應有的打擊,助攻意識更讓助總認為對球隊是加分。

助總去年上任中信教頭後,首位起用四番是詹子賢,上季球季後段以陳子豪為主,今年從開季就由許基宏扛起,助總說,從春訓就大概有個想法,當然如果狀況差太多還是會換,「但目前整體看起來,他還滿適合的。」

四棒的工作是打回壘上跑者,許基宏卻相當全能,今年跑打守都做出貢獻,盜壘部分,4次成功0次失敗,並列全聯盟第4多,更讓助總眼睛為之一亮的是助攻意識,許基宏上月29、30日都有成功短打紀錄。

助總表示,「雖然他是第四棒,偶爾在需要助攻的時候,他自己也會選擇短打,他也是覺得想要幫球隊贏球再去助攻,有這種想法,對球隊是加分。」

從剛進職棒長打吸引眾人目光,許基宏逐漸變成全能型球員。他說,「我不只是會打擊,努力去嘗試別的,只要是能讓球隊贏球的方法,我都會努力做出來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