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建議湖人送走魏少 前NBA中鋒曝兩人關係降至冰點

2022/05/06 18:16

雷霆時期的柏金斯與魏少。(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自NBA退役後,前中鋒柏金斯(Kendrick Perkins)當起球評,以直接了當的評論風格快速累積人氣。不過日前他在《ESPN》節目上的一番言論,卻使得前隊友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走心,至今仍不願與柏金斯交談。

柏金斯與魏少兩人過去在雷霆當過隊友,然而日前柏金斯於《First Take》節目上談及湖人現況,被問及若湖人須交易走三巨頭之一,誰會是最好的選擇。而柏金斯也明確回答,他認為就是魏斯布魯克。不料這一席話卻讓兩人關係降至冰點。

近日柏金斯於播客上表示,他正努力重拾與魏少的友誼,更透露魏少的老婆曾經為此傳送大篇幅訊息給他,「他老婆告訴我,她很高興能看到魏少回到自己的家鄉打球。說真的這讓我大受打擊,我馬上聯繫她,告訴她我絕非有意對他們的家庭不敬。我只是就事論事的討論籃球,他們也知道我是魏少最大的支持者之一。」

不過此舉並未獲得魏少本人領情,據柏金斯表示,兩人從此之後並未再有聯絡,魏少至今也沒有對柏金斯的道歉做出任何回應。

本季魏斯布魯克於湖人打出生涯最差一季,昔日曾奪下2屆年度得分王,有著「大三元製造機」稱號的他,僅繳出場均18.5分、7.4籃板與7.1助攻,其中得分與助攻數更遠低於其生涯平均。來季魏少是否續留湖人,也仍是未知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