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大運》「微笑女孩」很滿意!呂岱凌1金、2銀成最大贏家

2022/05/06 18:14

「微笑女孩」呂岱凌拿1金、2銀。(記者吳孟儒攝)

〔記者吳孟儒/桃園報導〕來自國體大女將呂岱凌,今在111年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射箭項目參加3場決賽,在女子團體收下金牌、女子個人及混雙對抗賽則收下銀牌,成為最大贏家,她也露出靦腆笑容說:「很滿意!」

呂岱凌生涯第5度參加全大運,過去4屆都在團體賽拿下1金、2銀、1銅,這次她不只是女團陣中的奪牌擔當,在個人賽和混雙賽也闖進金牌戰。

今天比賽過程中都會不自覺露出笑容,「微笑女孩」呂岱凌笑說,其實自己並沒有發現,「大家可能會覺得我要挑戰3金,壓力會很大,但我反而是因為這是很新鮮的體驗,所以很期待。」

呂岱凌在個人賽一度取得5:1絕佳優勢,卻被北市大劉詩翎逼到5:5,最終在加射以8:9落敗,與第2面金牌擦身而過,她透露,身邊的人都覺得很可惜,她自己倒是正面看待:「因為決賽時有轉播,看的人比較多,所以會緊張,因此喪失專注度,才會未能把握領先優勢,也證明我確實還有很多需要學習的地方。」

呂岱凌脖子上掛著1金、2銀,寫下個人全大運最佳成績,她沒想到慶祝方式,但要用這些獎牌跟媽媽說:「母親節快樂!」

國體大女團成功衛冕。(記者吳孟儒攝)

國體大射箭項目戰果豐碩。(記者吳孟儒攝)

國體大女團成功衛冕。(記者吳孟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