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力壓軟銀6億王牌! 佐佐木朗希6局狂飆11K

2022/05/06 19:35

佐佐木朗希(右)表現力壓千賀滉大。(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羅德「令和怪物」佐佐木朗希今天對陣軟銀王牌千賀滉大毫無懼色,主投6局狂飆11次三振僅失1分,力壓千賀滉大5局失3分的表現,可惜羅德守護神在9局砸鍋進入延長賽,軟銀11局拿下2分,終場以5:3擊敗羅德。

佐佐木朗希在首局就面臨失分危機,2出局一、二壘有跑者時,中村晃敲出左外野方向安打,往本壘跑的柳田悠岐被左外野手菅野剛士外野助殺出局,也結束該半局。朗希在4上被柳町達與今宮健太兩支長打狙擊失掉1分,最終朗希6局用91球後退場。

千賀滉大前4局表現比佐佐木朗希還好,不過在5局他先被髙部瑛斗敲安,接著中村奨吾犧牲打護送跑者上二壘,佐藤都志也選到保送,山口航輝補上一支二壘安打追平比數,下棒的菅野剛士再敲一支投手方向安打進帳2分,雖然後續羅德在安田尚憲敲出二壘安打後,先是跑本壘的菅野剛士被助殺,後續想跑三壘的安田尚憲也被捕手的回傳球觸殺出局形成雙殺,但依舊成功進帳3分大局,前7局打完羅德以3:1領先軟銀。

9上羅德派出守護神益田直也登板,想不到上林誠知靠不死三振上壘,下棒的今宮健太出局後,代打的中谷将大開轟,一棒追平比數,也把佐佐木朗希的勝投給砸掉。最終軟銀在11局上半拿下2分,終場以5:3擊敗羅德。

佐佐木朗希今天6局用91球,被打6支安打,失掉1分自責分,飆11次三振,1次四壞保送,賽季防禦率1.50。千賀滉大今天5局用69球,被打8支安打,失掉3分都是自責分,飆5次三振,2次四壞保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