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運》杭州亞運延期非壞事 台灣一哥周天成看到正面部分

2022/05/06 18:31

周天成。(資料照,周天成提供)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台灣羽球一哥周天成在上屆雅加達拿下男單銀牌、男團銅牌,今年杭州亞運瞄準更上層樓,只是賽事已因疫情影響延期,備戰計畫也得調整,但他認為,這對台灣選手或許是件好事。

由於疫情攪局,東京奧運就因此延期一年至去年舉行,如今杭州亞運也面臨同樣狀況,因中國當地疫情嚴峻,也確定延後辦理。

周天成表示,先前就看過類似傳聞,如今確定延期之後,自己不會有任何改變,就是持續備戰,將身體狀態調整到最佳狀態。

雖然賽事延期,周天成認為這對選手或許是件好事,畢竟台灣球員在疫情期間備戰上並不容易,特別是返國後還得隔離,影響球員的訓練步調和計畫,或許之後整體狀況會有所改變,也能幫助球員。

目前正在泰國備戰湯優盃的周天成表示,不會因為亞運延後而改變備戰計畫,但本來今年就瞄準兩大賽,現在少了亞運之後,也能更專注在衝刺8月世錦賽的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