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李振昌絕地救援!寫相隔千日紀錄 兄弟狂掃4連勝

2022/05/06 21:50

李振昌相隔1120天再度完成1.2局的救援成功。(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龔乃玠/台中報導〕中信兄弟李振昌今天抓下平生涯最長的5出局救援成功,幫球隊從最艱困處境脫穎而出,助隊以3:2擊敗統一獅,狂掃4連勝。

中信前7局取得3:2領先,8局上吳俊偉續投遇上1出局滿壘危機,教練團當機立斷換上終結者李振昌,一上場就對柯育民飆出3球三振,李丞齡雖然敲出左外野強勁飛球,最終被接殺出局。

李振昌在9局上續投,連續解決林靖凱、陳傑憲和羅暐捷,率隊以1分差險勝。

李振昌過去生涯只有過一次抓下5個出局數的救援成功,在2019年4月12日,他在台南球場對獅隊1.2局無失分,相隔1120天再達成,追平生涯最長局數的救援成功,且對手同樣是獅隊。

李振昌拿下單場MVP。(記者廖耀東攝)

李振昌救援成功。(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