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9局完全比賽還不夠! 中日王牌10上破功、隊友下局再見安

2022/05/06 19:57

大野雄大與青柳晃洋上演頂尖投手對決,最終由中日龍擊敗阪神虎。(圖片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日龍王牌左投大野雄大今天與阪神虎王牌右投青柳晃洋上演一場史詩級先發對決,終場中日龍以1:0向阪神虎說再見,大野雄大雖未能上演10局的完全比賽,但仍收下一場完投完封勝。

大野雄大今天面對阪神虎打線大發神威,主投9局用108球沒有被任何打者上壘形成「完美投球」,無奈中日龍打者也受到阪神虎王牌青柳晃洋壓制,9局僅敲2安完全沒有得分,因此大野雄大的9局表現無法形成完全比賽,他還在10上續投時,於2出局被阪神虎的佐藤輝明敲出二壘安打,無安打與完全比賽同時破功。

不過大野雄大依舊花120球完成10局投球。下個半局,同樣9局無失分的青柳晃洋續投,不過他在1出局後先被三俣大樹敲安,接著故意四壞保送木下拓哉後,再被溝脇隼人敲安形成滿壘,最終石川昂弥敲出一支中間方向穿越的再見安打,幫助大野雄大收下勝利,中日龍以1:0擊敗阪神虎。

大野雄大10局1安打完投完封勝。(圖片取自中日龍推特)

石川昂弥敲出再見安打。(圖片取自中日龍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