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運》心情未受延期影響 「舉重女神」郭婞淳:希望大家都平安

2022/05/06 20:12

「舉重女神」郭婞淳。(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原訂9月舉行的杭州亞運將延後舉辦,「舉重女神」郭婞淳表示,其實多少有聽到傳聞,因此也已做好心理準備,只希望大家都能平安、健康。

郭婞淳在去年東京奧運奪金後,完成生涯「金牌大滿貫」的傲人成就,而她征戰國際賽的腳步並未就此停歇,今年她持續備戰,將目標擺在杭州亞運女子59公斤級金牌。

只是因中國疫情嚴峻,讓杭州亞運是否舉辦成了未知數,郭婞淳坦言,自己也有聽過延期的傳聞,因此今天消息確定之後,心情沒受太大影響,而他的教練林敬能也說,不管比賽是否延期,就是迎接挑戰和面對挑戰。

郭婞淳認為,現在比賽量級改變,對選手就已經是一大考驗,如今比賽又碰到疫情攪局,只希望大家都能平安且健康,度過這次的考驗,也盼疫情能趕快緩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