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吳俊偉續投險翻船 助總:教練團信任他 但⋯

2022/05/06 23:33

吳俊偉。(資料照,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龔乃玠/台中報導〕中信兄弟「小黑」吳俊偉今天在7局拆彈成功,但在8局上續投遇到滿壘危機,所幸終結者李振昌神勇5上5下收尾,守住1分領先,才沒造成重傷害,總教練林威助希望「小黑」盡快調整好。

連續2年中繼王吳俊偉本季防禦率都在雙位數遊走,今天在7局2出局一二壘有人登板,解決陳鏞基為呂彥青化解危機,但在8局上續投,被潘傑楷和邱智呈敲雙安,被攻佔一三壘,隨後又四壞保送林岱安,1出局滿壘退場。

助總指出,「他在7局也是有解除一些危機,考量用球數不多,教練團信任他,讓他續投8局,但還是有些問題出來,今天有贏,還有調整的時間和空間,希望他儘快調整好。」

呂彥青今天投0.2局被敲2安退場,失掉1分非責失,助總倒是認為,「對方打的球其實滿軟弱的,也有隱形失誤,狀況不錯,期待下一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