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BA》爭冠前更重要的事!4強隊伍出爐 重返公開一級

2022/05/07 07:03

中興大學相隔10季重返UBA公開一級。(大專體總提供)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比冠軍賽更受矚目的8強戰,因為只要打進4強就能升級!贏球的中興大學、北市大學、台體大和德霖科大搶下111學年度UBA大專籃球聯賽公開男一級門票。

中興大學先在110學年度公開男二級16強力退強敵虎尾科大,昨在8強又82:70擊敗醒吾科大,在100學年度後,再度重返公開一級。

德霖則靠著昔日中州科大的「蒙古三俠」白薩、沙鹿和蘇格爾聯手,率隊在關鍵一戰以99:88擊敗屏東大學,本屆拉出16連勝佳績。至於台體大以79:73險勝黎明學院,台北市大77:69擊敗台灣科大。

北市大重返公開一級。(大專體總提供)

在UBA公開二級8強賽獲勝的4支隊伍,將取代台灣大學、中原大學與台中科大,在下個學年度的一級戰場出賽。

今天4強賽組合為北市大出戰中興,另一場則是德霖對上台體大,贏家將在週日爭冠。

德霖科大白薩。(大專體總提供)

台體大重返公開一級。(大專體總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