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突尼西亞一姊火力旺 馬德里決戰富豪千金

2022/05/07 07:12

突尼西亞一姊賈珀。(路透)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法網紅土大滿貫暖身的馬德里網賽,突尼西亞一姊賈珀(Ons Jabeur)火力全開,僅花60分鐘,就挾6:2、6:3馴服會外賽殺入的俄國大黑馬亞歷山德拉(Ekaterina Alexandrova),強勢挺進女單決戰,將與美國超級富豪千金佩古拉(Jessica Pegula)爭奪冠軍。 

現年27歲的賈珀,近況調整漸入佳境,不但繼去年印地安泉再闖WTA千分等級準決賽,這位擅長紅土作戰的北非阿拉伯女將,如今把握機會更上層樓,準備問鼎生涯首座千分大賽金盃,並把對戰亞歷山德拉戰績改寫為2勝6負。「我想贏得這場決賽!」第8種子賈珀信心滿滿強調,現在正是最艱難的考驗 ,「我要把我的心、最喜歡的發球、正手全部投入其中,沒有任何保留。」被採訪媒體問及,從過去巡迴賽決戰失利學到了什麼?她也霸氣回應:「關鍵是要毫無遺憾地離開球場。」

至於28歲的佩古拉,也展現侵略性打法,一路過關斬將勇闖壓軸舞台,同樣爭取生涯首座千分大賽冠軍,只不過她對戰賈珀2連勝後,現已苦吞2連敗,包括今年2月杜拜站,因此這場決賽也是復仇之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