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檢查外部物質與「瘋邦」爆發衝突 裁判道歉了

2022/05/07 09:31

邦賈納不滿遭一壘時檢查外部物質方式。(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響尾蛇左投邦賈納(Madison Bumgarner)日前因檢查外部物質與一壘審爆發言語衝突,僅投1局就遭到驅逐出場。壘審Dan Bellino今天鄭重向他道歉,並表示會從中吸取教訓,承擔全部責任。

邦賈納前天對戰馬林魚比賽,投完首局接受外部物質檢查,但一壘審檢查時並沒有看著邦賈納的手,還不斷搓揉手掌,這舉動明顯使後者感到不適,雙方並產生激烈言語交換,好在隊友以及教練緊急將邦賈納拉開,才避免爆發肢體衝突,他隨即也遭一壘審驅逐出場。

響尾蛇總教練羅夫洛(Torey Lovullo)賽後表示裁判有向他解釋趕出場理由,但未說明真正原因,他也提到邦賈納之所以會爆走是因為當下他已經感覺到不舒服,加上一壘審的用詞太超過,才會使他如此氣憤。

一壘審Dan Bellino今天也發布聲明,為自己行為致上最大歉意,「15年前我剛進入MLB時,我被告知要想像孩童都坐在前排觀看每場比賽,但本周很顯然我沒有達到應有期望,雖然過去發生的事情已經不能改變,但我會扛起全責,並從事件中學到教訓,我誠摯為這次行為道歉。」

根據《ESPN》記者Jesse Rogers表示,聯盟預計將會針對此次事件對一壘審進行開罰。今年滿43歲的Dan Bellino,2008年初次站在大聯盟舞台,並在去年首度執法世界大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