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這種失誤不能忍! 監督竟在賽中強制要他回家(影音)

2022/05/07 08:42

京田陽太。(取自影片)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日龍隊游擊手京田陽太日前在比賽中發生守備瑕疵,打擊也沒有表現,竟在比賽進行中就被監督強制遣送回家,引發網友熱議。

根據東京體育報導,28歲的京田陽太過去幾年都是球隊主力,4日對橫濱DeNA一戰擔任先發第八棒游擊手,首打席先是被三振、連16打席沒安打,打擊率只剩下.157。

緊接著京田第4局守備時又沒接到滾地球,最後這球被記內野安打,接下來投手又挨2分砲,害球隊多丟一分,中日監督立浪和義在第5局立刻就把京田換下,賽後更表示:「我已經叫他回家了。」

這天是在橫濱客場作戰,京田被換下後就在板凳不見人影,立浪監督賽後語帶怒氣表示,已經叫京田立刻回名古屋,「打不好就算了、狀況一直不好也能忍耐,但守備不行的話果然還是⋯臉上也沒有光彩了,沒有要戰鬥的樣子。」也立即宣布會把京田下放二軍,引發網友討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