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強投豪打震懾紅襪 「野生」松坂大輔絕讚:我與有榮焉

2022/05/07 10:15

大谷翔平(右)昨在二刀流發源地紅襪芬威球場強投豪打,摘下本季第3勝,「平成怪物」松坂大輔(左)在現場見證。(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谷翔平昨在二刀流發源地紅襪芬威球場強投豪打,摘下本季第3勝,「平成怪物」松坂大輔在現場見證小老弟的精采表現。

大谷翔平昨在芬威球場登板,成為自1919年貝比魯斯後,再度有球員在芬威球場同場「二刀流」且打前4棒,大谷大殺四方,主投7局用99球,狂飆11K,僅被敲6安無失分,收下本季第3勝,打擊上也有精彩表現,敲出2安、進帳1分打點。

大谷翔平強投豪打,「野生」的松坂大輔在現場全程見證,曾效力紅襪的松坂大輔,在賽後前往紅襪休息室,他表示所有球員都盛讚大谷是「難以置信的選手!」,因為前天天使與紅襪惡鬥,鏖戰到延長賽才分勝負,打滿全場的大谷翔平,只有14小時又41分鐘的休息時間,隔天就要二刀流出擊,體力上是大考驗,結果這對大谷來說完全不是問題,完全不像日前才遭遇右側腹股溝傷勢的人。

松坂大輔寫下觀戰心得表示,一開賽就覺得大谷直球狀態很棒,曲球、滑球也投很好,印象最深刻的是3局下半,當時大谷2人出局後被連續安打,面臨得點圈危機,還要對決第4棒重砲馬丁尼茲(J.D. Martinez),「我看到大谷把自己提升到另一檔次,展現不讓對手得分的強烈心情和態度。」

大谷最終連塞4顆速球三振馬丁尼茲,松坂指出,「球速明顯提高了,展現的氣勢就是這麼強大,我想馬丁尼茲也是鎖定直球,但大谷當天投出的球遠遠超過了打者的想像。」

松坂大輔透露,昨日一役,滿場球迷不分敵我,全部都在享受大谷的表現,「作為日本人,我感到與有榮焉,我坐在擁有100多年歷史的棒球場的座位上,感動的觀看大谷出色的投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