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新主帥誰接? 前拓荒者教頭、詹皇欽點人選入列

2022/05/07 10:24

史托茲。(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本季迎來失望結局,賽季結束火速開除前教頭沃格爾(Frank Vogel),積極尋求新主帥人選,今天傳出前拓荒者教頭史托茲(Terry Stotts)將加入面試行列,另外此前曾被詹姆斯(LeBron James)欽點的前勇士教頭傑克森(Mark Jackson),也有望執掌兵符。

沃格爾雖然2019-20賽季率領湖人贏得總冠軍,不過過去兩年飽受傷兵困擾,去年雖然打進季後賽,但首輪就遭太陽淘汰,本季迎來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希望能重振旗鼓,卻遭遇嚴重水土不服,整季33勝49敗僅排西部第11,結束雷聲大雨點小賽季。

新賽季湖人確定改朝換代,並在市場上尋找可能繼任人選,根據《ESPN》「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透露,前拓荒者主帥史托茲成為可能人選。史托茲雖然過去從未帶隊挺進冠軍戰,但他曾在2019年率領波特蘭打入西部冠軍戰,但遭到強敵勇士橫掃。去年球季拓荒者5年來第4度止步首輪,雙方決定分道揚鑣。

另外,《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也指出,前勇士教頭傑克森也將成為人選之一,他曾在2011至2014年執掌勇士,並帶領金州大軍翻身,兩度挺進季後賽,不過還未嚐到甜頭就丟掉烏紗帽,改由現任教頭柯爾(Steve Kerr)接手。但他此前曾獲當家球星詹姆斯認可,欽點擔任球隊新主帥。

傑克森。(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