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知名網紅跨海做公益 聯手副議長陳雙全捐贈澎湖棒球隊球具

2022/05/07 09:51

熱愛棒球運動的知名網紅含羞草日記成員,跨海抵澎為澎湖棒球隊加油打氣。(陳雙全提供)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台灣棒壇最傳奇的故事-講美少棒隊,成為澎湖人之光,但澎湖還有許多國中小棒球隊,經費不充裕下,繼續使用老舊球具。在副議長陳雙全牽線協助下,知名YouTuber與台灣企業聯合捐贈球具給縣內石泉國小及馬公國中棒球隊。

陳雙全表示,日前台灣的YouTube頻道「含羞草日記」來澎湖拍攝,提及離島的棒球資源雖然相對缺乏,由於含羞草網紅成員也都熱愛棒球運動,得悉離島國中小發展棒球困境後,於是向台灣企業募集球衣,球棒,棒球等,捐贈給這2所學校。

含羞草向台灣知名企業募款,跨海捐贈澎湖國中小棒球隊新球具。(陳雙全提供)

陳雙全進一步指出,澎湖棒球運動發展相對困難,雖然小球員素質很好,礙於資源、經費不足,棒球隊經營辛苦,雖然球員裝備及訓練克難,但仍常奪得好成績。這次感謝業界捐贈,還充當棒球教練,指導他們棒球的基本動作,跟小球員們玩得非常開心,幫助基層棒球紮根。盼能拋磚引玉,爭取公部門及民間企業更多的關注與協助。

捐贈儀式包括知名YouTuber含羞草日記草爺(江治緯)、豹子腿方昶詠、超老師超艾夾(吳奕朋)、孫生,前統一獅總教練黃甘霖、SSK柏僑企業有限公司負責人魏祈嘉、勝穩國際開發有限公司負責人游義輝、華威文創有限公司總經理陳致維、桌球國手蔣澎龍、國際青年商會澎湖分會與澎湖縣青工會總會長陳毓仁聯袂出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