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切爾西新老闆公布! 非台灣富邦蔡家

2022/05/07 10:02

切爾西。(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受到烏俄戰爭影響,英超名門切爾西先前宣布轉賣,今天公布新老闆,由美國大聯盟洛杉磯道奇隊共同老闆之一的柏利(Todd Boehly)財團收購得手。

切爾西原本歸俄羅斯籍的老闆阿布拉莫維奇(Roman Abramovich)所有,但在今年2月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後,由於阿布拉莫維奇與俄總統普廷關係密切,他的資產已被英國政府凍結,阿布拉莫維奇隨後宣布出售切爾西。

日前英國媒體《天空新聞》曾爆料,台灣的富邦蔡家加入英國富商布勞頓(Martin Broughton)組成的大集團成為股東,是競標切爾西的三大勢力集團之一。不過富邦集團沒有證實這項消息。

今天切爾西球團宣布新老闆將是柏利財團,柏利也是大聯盟道奇隊的共同老闆之一。英媒《每日電訊報》報導,收購價高達40億英鎊。不過能否成功入主,還要經由英國政府和英超聯賽的批准。英超計劃在6月8日召開新賽季發布會。

柏利。(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