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恩比德火速復出!戴面具率七六人大勝熱火開胡

2022/05/07 10:17

恩比德。(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季後賽第二輪,七六人今天回到主場迎戰熱火,王牌中鋒恩比德(Joel Embiid)歷經拇指扭傷、眼眶骨折以及腦震盪,相隔8天後就火速復出,戴著面具的他此役繳出18分11籃板數據,率七六人終場99:79大勝,系列賽追成1勝2敗落後。

恩比德戴面具復出。(USA TODAY Sports)

恩比德的回歸為七六人的防守注入強心針,七六人團隊過去兩場籃板球都比熱火隊少搶了10顆,不過今天則以51對43,在系列賽中首度取得籃板優勢,今天從開節就一路領先到最後,最後大勝20分。

七六人除了恩比德火速復出搶下18分11籃板外,格林(Danny Grenn)也飆進7顆三分球,攻下21分,「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則攻下17分8籃板。馬克西(Tyrese Maxey)貢獻21分6助攻。

熱火方面則以巴特勒(Jimmy Butler)攻下33分最高,另有9籃板。「英雄哥」」赫爾羅(Tyler Herro)則拿下14分。羅利(Kyle Lowry)復出拿下4籃板3助攻。

格林。(USA TODAY Sports)

馬克西。(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