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紅人開季3勝22敗慘不忍睹 總管:全都怪我

2022/05/07 11:22

紅人開季前24場僅拿3勝。(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人開季至今3勝22敗,近期又吞下一波9連敗,創下隊史最慘開局,總管克拉爾(Nick Krall)今天也出面道歉,並表明願意扛下全部責任。

「如果大家想找一位代罪羔羊,全都來找我吧!」克拉爾說道,「我們並沒有足夠的深度跟其他隊伍戰鬥,我們有在休賽季簽下足夠的自由球員或是做出好的交易嗎?目前看來是沒有。」

紅人休季大刀闊斧重建,不僅將陣中多名主力溫克(Jesse Winker)、蘇亞雷斯(Eugenio Suarez)、葛雷(Sonny Gray)等人出清,並放走當家球星卡斯泰拉諾斯(Nick Castellanos)、意外讓渡左投讓渡邁利(Wade Miley),以換取薪資空間彈性。

除了隊上多名核心遭到交易,紅人開季屋漏偏逢連夜雨,一共多達15人躺在傷兵名單,包括老將(Joey Votto)、先發右投卡斯提歐(Luis Castillo)、後起之秀印帝亞(Jonathan India)等人都無法出賽。

根據《ESPN Stats & Info》統計數據指出,紅人成為繼1900年來,史上第3支前24場球賽輸掉21場的球隊。辛辛那提客場12連敗也創下隊史自1945年來最長客場連敗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