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湯優盃》周天成、麟洋配出擊 BWF盛讚台灣男團陣容堅強

2022/05/07 11:41

湯姆斯盃羽球團體賽將在明日於泰國開打,世界羽聯撰文賽前分析,盛讚台灣男團陣容堅強。(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22年湯姆斯盃羽球團體賽將在明日於泰國開打,世界羽聯(BWF)撰文賽前分析,盛讚台灣男團陣容堅強。

台灣男團本屆與印度、德國及加拿大一起被分在C組,有望爭取小組賽前二晉級8強,台灣明日過招加拿大,後天碰上德國,休兵1天後,11日交鋒強敵印度。

世界羽聯指出,台灣男團擁有堅強的陣容,單打有一哥周天成、羽球王子王子維坐鎮,雙打有黃金男雙「麟洋配」李洋/王齊麟、盧敬堯/楊博涵在陣中,報導指出,台灣與印度的小組賽是一大看點,預計會廝殺得非常激烈。

至於印度男團,報導表示,他們陣容也很強大,絕對有潛力晉級8強,單打有超級新星森(Lakshya Sen)、前球王斯里坎特(Kidambi Srikanth)、普蘭諾伊(H. S. Prannoy)等人,雙打有世界排名第9的蘭基雷迪(Satwiksairaj Rankireddy)/謝提(Chirag Shetty),整體陣容實力和經驗兼具,其中森的年輕活力和抗壓性,可能會成為球隊的關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