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柯瑞差點沒能出世 柯媽媽談當年幾乎就要墮掉他

2022/05/07 12:11

柯瑞與媽媽頌雅。(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當家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可能是NBA歷史上前15大球星,用自己的方式改變現今聯盟潮流,不過他原本很有可能不會誕生在這世上。柯瑞的母親頌雅(Sonya Curry)近日在採訪中揭露,當年在懷柯瑞時曾經差點要把他墮掉。

根據美媒《fadeawayworld》報導,頌雅透露,當年她已經墮過一次胎,如果再把柯瑞墮掉就是第二次。好在她最終在診所時改變主意,「當我試圖墮掉他時,我的靈魂就乾涸了。上帝對那個孩子有了計畫,用一種我不知道的方式...。」

柯瑞最終順利出世,並且就是詹姆斯(LeBron James)誕生的同一家醫院,兩人相隔4年在同一家醫院出生。當時柯瑞的父親戴爾(Dell Curry)正在騎士隊效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