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敲勝利打點獲敬遠! 天使3連勝鞏固美西龍頭(影音)

2022/05/07 13:0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今以3:0完封國民,大谷翔平雖然3打數無安打,但貢獻勝利打點,還獲得本季第2次敬遠。

大谷翔平昨在紅襪芬威球場二刀流出擊,主投7局用99球,狂飆11K,僅被敲6安無失分,收下本季第3勝,打擊上也有精彩表現,敲出2安、進帳1分打點。

大谷翔平。(美聯社)

今日天使回到主場迎戰國民,大谷擔任第3棒指定打擊,首打席雖然敲出二壘滾地出局,但送回三壘跑者,助隊先馳得點,也是本場比賽勝利打點。

3下第二打席吞下三振,5下第三打席,大谷被敬遠,現場響起滿滿噓聲,8下大谷再度上場,敲出游擊滾地出局。

今日大谷翔平3打數無安打,但貢獻1分打點,獲得本季第2次敬遠,吞下1次三振,賽後打擊率0.234。

天使終場3:0完封對手,收下3連勝,持續維持美聯西區龍頭,先發投手迪亞茲(Jhonathan Diaz)5局無失分好投,奪本季首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