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暗諷裁判收錢!歐洲金童這個手勢恐惹麻煩(影音)

2022/05/07 13:04

東契奇。(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季後賽第二輪G3,獨行俠歐陸金童東契奇(Luka Doncic)今天攻下26分13籃板9助攻數據,加上隊友跳出來相挺,率隊擊敗太陽在系列賽扳回一城,不過他賽中一個行為可能引發爭議遭到罰款。

東契奇此役也領到5犯,在第三節剩下5分鐘時就領到個人第4次犯規,被換下場時他做出高舉雙手、摩擦手指「數錢」。美國記者 Landon Thomas 也提到東契奇每次被吹犯規都會做這個手勢,就是在暗諷裁判收錢。

賽後被問及此事是否在暗示收錢,東契奇回應:「我不知道,我不想被罰款。我不認為它們是犯規。」

另外根據統計,憑藉著系列賽前三戰的鬼神發揮,東契奇成為NBA歷史上第7位在季後賽系列賽前3戰中場均得到35分、10個籃板和5次助攻的球員。最後一位做到的球員是2017年第一輪的魏斯布魯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