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林昱珉加盟響尾蛇 北美台商總會長拜會林父獲贈牛樟聚寶盆

2022/05/07 12:59

台東子弟林昱珉加盟亞利桑納鳳凰城響尾蛇隊,獲北美台商總會長張聖儀(中)允組成後援會,今天由聯輔基金會董事長賴坤成(左2)安排到卑南品嚐馬告香腸,林父(右2)贈她牛樟聚寶。(賴坤成提供)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18歲的台東子弟林昱珉甫於2月間加盟亞利桑納鳳凰城響尾蛇隊,北美台商總會長張聖儀長住在鳳凰城,答允幫林昱珉組成後援會,就近照顧,希望林昱珉能站上大聯盟,在美國職棒發光發熱!

張聖儀今天由聯輔基金會董事長賴坤成安排到卑南天生牌香腸品嚐特色馬告香腸,林昱珉的父親阿柏仔為了感謝她的關心,特別把家藏珍貴的牛樟聚寶盆贈送給她,林父也希望能到鳳凰城經營汽車修理並就近照顧林昱珉!

張聖儀直說聚寶盆太貴重了,不能收,但林父除了以此表達感謝之意,也希望聚寶盆能讓她及台商聚寶,為台灣經濟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