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莫蘭特和柯瑞很像 勇士主帥柯爾提出見解

2022/05/07 13:27

柯瑞、莫蘭特。(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灰熊隊少主莫蘭特(Ja Morant)是聯盟當今最有人氣的新生代球星之一,他率領球隊與勇士的系列賽更堪稱今年季後賽的超戲劇對決,勇士主帥柯爾(Steve Kerr)今天談到他與子弟兵柯瑞(Steph Curry)相似之處。

柯爾說道:「我很喜歡看莫蘭特的比賽,而不是去跟他對陣。他是一名出色的球員,他在場上打得很自由、很快樂。你可以看得出他對比賽的熱愛,這一點他跟柯瑞很像。」

柯瑞本人今天也在記者會上被問到相關話題,發表對莫蘭特的看法:「我們的表達方式有一點不同,但是看他打球絕對是很刺激的體驗。我喜歡他在場上那種特立獨行的表達方式,因為那展現了比賽對他的意義、展現了他有多好勝,在比賽的那些瞬間的表現,是你努力工作的證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