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陳傑憲火燙手感變鬼牌? 餅總:他永遠都是梅花2

2022/05/07 16:01

陳傑憲。(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龔乃玠/台中報導〕被總教練林岳平稱作「僅存的梅花2」,統一獅陳傑憲近期手感直升「鬼牌」,打擊率飆到3成98,但餅總今天賽前指出,「他永遠都是梅花2。」

陳傑憲原是開路先鋒,獅隊為提升球隊得分效率,上月28日將他調到第3棒,結果連續5場至少雙安,打擊率從3成22飆到3成98,暫居聯盟打擊率和安打雙冠王。

餅總坦言,先前在三四五棒還有胡金龍、潘武雄和陳鏞基能把陳傑憲打回來,但他們受傷後,中心打線有點薄弱,把陳傑憲往中間擺,「看九棒、一棒、二棒有沒有人上壘,讓傑憲去串聯打線。」

下週起,胡金龍和潘武雄都可望陸續歸隊,如果中心打線有人選,餅總表示,陳傑憲還是會回到開路先鋒的角色。

有趣的是,餅總先前談陳傑憲是「梅花2」引發網路話題,究竟為何是梅花2,連陳傑憲本人也跑去問總仔。原來在大老二遊戲中,一般人通常在手牌爛到剩1張梅花2時,都會優先打掉梅花2。

今年獅隊打線要期待蘇智傑、林安可、陳傑憲和羅薩等「4張老二」到齊,恐怕要等到9月,餅總說,更期待「同花順」的出現,「那就代表串聯攻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