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恩比德有多強? 熱火長人艾德巴約慘到只拿9分

2022/05/07 14:03

恩比德(左)。(USA TODAY Sports)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七六人一哥恩比德(Joel Embiid)復出坐鎮禁區,讓原本打得如魚得水的熱火長人艾德巴約(Bam Adebayo)完全熄火,相較於前2場平均有23.5分,今天只剩下9分進帳。

艾德巴約前2場在籃下碰到小喬丹(DeAndre Jordan)和里德(Paul Reed)完全予取予求,只是今天碰到有競逐年度MVP實力的恩比德,他卻難以施展手腳,投籃命中率慘到只剩22.2%,也體現出恩比德的防守實力。

七六人教練瑞佛斯(Doc Rivers)指出,恩比德因傷沒能好好訓練,但他火線復出還是帶著能量上場,「有件事情我說了一整年,那就是在最佳防守球員的評選中,大家都沒給恩比德足夠的尊重,今天他的防守怎麼誇讚顯然都不夠。」

恩比德今天出賽36分鐘,拿18分、11籃板,更重要的是,他還是球隊防守核心,數據顯示,當他有上場時,七六人季後賽每百回合失分僅104.8分,但他退場時,每百回合失分高達115.1分,而此戰熱火也只拿下79分,是季後賽單場最低得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