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解決霸帝士、林益全奪勝 潘威倫伺機回一軍拚兩大紀錄

2022/05/07 14:10

潘威倫。(資料照,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本季一軍初登板就奪勝,40歲的統一獅投手潘威倫卻在上月中對樂天桃猿腹部不適提前退場,但好消息是,他昨天已在二軍展開首場復健賽,不但投2局無失分,還接連解決下二軍調整的富邦悍將主砲霸帝士和林益全,也為重返一軍續拚3萬球和150勝兩大紀錄投出好的開始。

今年是「嘟嘟」潘威倫在中職的第20個年頭,不但在季前就婉拒球團開出兼任教練的合約條件,更在4月5日的本季初登板就對味全龍繳出7局無失分好投,一開季就證明自己寶刀未老,除了拿下本季首勝,也是生涯第147勝。只是上月13日的第2場出賽,嘟嘟投到5局上就扶著腰部退場,並在隔天下放二軍,後經總教練林岳平說明傷勢,是腹部出現神經痛。

在下二軍之前,嘟嘟生涯投球數已達2萬9992球,只差8球就能達成3萬球里程碑,而150勝大關更只差3勝,就能成為中職33年史無前例的150勝投手。在昨二軍對富邦悍將之戰,潘威倫在經過3個多星期的調整,開始展開復健賽,他接替先發3局的江辰晏,中繼投完4、5兩局,累計用29球(21球好球)無失分,其中5局更先三振王勝偉,雖被張進德敲安,但接連用滾地球解決霸帝士和林益全,展現不錯的調整狀況。

潘威倫目前仍定位獅隊的第6號先發投手,若在二軍持續調整到位,隨時有機會升上一軍幫助球隊,也繼續累積自己在中職的傳奇履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