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不是只對爵士打得嚇嚇叫 布朗森今出戰太陽終於覺醒

2022/05/07 14:20

布朗森。(美聯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前一輪對爵士打得嚇嚇叫的布朗森(Jalen Brunson),對上太陽的前兩戰卻熄火,但他今天終於覺醒,攻下全場最高28分,讓東契奇(Luka Doncic)不再孤立無援,助獨行俠103:94扳回一城,在西部次輪系列賽追到1:2。

布朗森首輪碰上爵士打出身價,每場平均可攻下27.8分,成為獨行俠在系列賽脫穎而出的關鍵人物,只是他次輪碰到太陽卻未能複製同樣表現,前兩戰只有11分貢獻。

少了布朗森的火力,正是獨行俠陷入苦戰的主因,即使東契奇平均攻下40分,沒有其他人挺身而出,還是難以換到一勝,但今天他不再神隱,而他適時助一臂之力,尤其第3節他一人就包辦10分,助隊穩固領先。

獨行俠教練奇德(Jason Kidd)賽後也力讚布朗森,「我想這是他第一次打得如此積極,而不是還在場上觀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