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太陽雙槍失速! 保羅半場罕見7失誤寫季後賽最慘

2022/05/07 14:44

保羅。(美聯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西部頭號種子太陽的奪勝方程式就是後場雙槍,有飆分能力出色的布克,還有老經驗的保羅(Chris Paul)組織進攻,但此戰兩人都未發揮優勢,在西部次輪第3戰以94:103不敵獨行俠,無緣在系列賽率先聽牌。

布克本季季後賽平均可得24.4分,其中有2場至少拿下30分,但他今天熄火,只有18分進帳,未能展現勁爆的得分能力,他賽後也承認,全隊都沒有打出應有面貌,「我們帶著2:0領先到對方的主場,他們都想要看到更多比賽,因此打得更拚,而我們也得更努力。」

至於剛滿37歲的保羅也繳出反常表現,他過去8場合計只出現13次失誤,但今天半場就發生多達7次失誤,創下個人季後賽半場最慘紀錄,他受訪時也無奈表示,這7次失誤就像是接踵而來,當失誤這麼多的時候,比賽也變調,只能盡快調整回來,在下一場重整旗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