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被圈粉!國民球星變迷弟 坦言追大谷二刀流比賽「表現太驚人」

2022/05/07 15:16

國民23歲看板球星索托(左)今日盛讚大谷翔平。(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去年在全壘打大賽擊敗大谷翔平,國民23歲看板球星索托(Juan Soto)今日盛讚大谷:「看到他所做的事情,對我來說相當驚人。」

去年全壘打大賽,索托和大谷翔平正面交鋒,兩人在首輪第一回合各敲22轟,接著第二回合1分鐘延長賽又各擊出6發全壘打,最後第三回合兩人進行3球對決,索托3球都開轟,而大谷則在第一次揮擊就打成滾地球遭到淘汰,隨後兩大球星也互相擁抱致意。

今日在例行賽碰頭,索托表示雖然去年全壘打大賽後,兩人就沒有機會再說話,但他非常關注大谷,據日媒報導,現場媒體問及昨日大谷二刀流的比賽有沒有看,索托直呼:「雖然沒看完整場比賽,但我有看了影片,很棒的投球表現。」

索托表示:「大谷是一名非常優秀的選手,雖然還沒有機會真正了解他,但我知道他人非常好,對我來說,他所做的事情非常驚人,是一種超凡的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