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幫牧田和久適應台灣天氣 助總:先去最熱的地方

2022/05/07 16:21

牧田和久。(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龔乃玠/台中報導〕中信兄弟簽下日籍投手牧田和久,目前人尚未抵台,含隔離和調整時間,最快要到5月中才會正式向球隊報到,總教練林威助表示,「一來先去最熱的地方(屏東中信公益園區)適應一下。」

牧田和久要當先發、中繼還是後援,助總認為還不一定,還要觀察他的狀況,「他調整好的話,當然以先發為主,但目前球隊也是滿需要長中繼、後援的。」

助總也說,比較擔心的是台灣的天氣和牧田的年紀(37歲),「一來先在最熱的地方適應一下。」

牧田在日職最後2年都當後援,但他在生涯無論效力哪支球隊或國家代表隊,都能因應球隊狀況,迅速調整先發、中繼、後援到位,極具彈性,因而在日本球界誕生一個名詞,「有麻煩找牧田(困った時の牧田)。」

助總聽聞過去牧田的綽號笑說,「是喔,那希望儘量不要出現球隊有困擾的時候,順順得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