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睽違24天再度登板 陳偉殷二軍中繼3局失2分

2022/05/07 17:43

陳偉殷。(資料照,取自產經體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阪神的台灣左投陳偉殷4月因左手肘不適,跳過1場二軍賽先發,今天睽違24天再度登板,面對中日龍中繼3局失2分,阪神終場在延長賽第10局靠著江越大賀的再見安打,終場以3:2贏球。

陳偉殷前年底與阪神簽下2年400萬美元合約,去年因左肩傷勢只在一軍出賽兩場,季後赴美復健,今年開季從二軍出發,3月30日他對軟銀二軍先發2局無失分,相隔283天再度實戰投球。

陳偉殷4月6日對社會人球隊「J-Project」先發3局無失分,13日在對中日二軍先發5局失3分吞敗,隨後因左手肘不適跳過1次先發,相隔24天才再度登板投球。

陳偉殷今天在與中日二軍的比賽中,於6局上中繼登板投球,6、7兩局投出三上三下,但在8局上出現亂流,接連被石岡諒太、伊藤康祐敲安掉分,雖然三振掉味谷大誠,但仍被土田龍空、三好大倫連續安打扳平戰局,最後陳偉殷讓根尾昂擊出雙殺打才成功止血。

陳偉殷今天中繼3局用41球,被敲3安失2分,另有2次三振,防禦率上升至4.5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