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被兄弟1句話打亂思緒 陳傑憲仍聯手打斷德保拉鬼神紀錄

2022/05/07 19:00

陳傑憲敲安打回追平分。(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龔乃玠/台中報導〕統一獅陳傑憲連續6場比賽扛先發三棒,今在5局上棒打中信兄弟王牌德保拉,敲出追平比分的適時安打,他賽前表示,「我比較喜歡壘上有人上場打擊。」

陳傑憲原是開路先鋒,獅隊為提升球隊得分效率,上月28日將他調到第3棒,結果連續5場至少雙安,今天首打席四壞上壘,5局上,李丞齡先從德保拉手中敲出適時安打,中斷他連續22.2局無失分的個人最佳紀錄,陳傑憲再補刀,用左外野平飛安打送回李丞齡,追成2:2平手。

陳傑憲賽前表示,第一棒和第三棒有點不同,前者要盡量上壘,後者是壘上有跑者,儘量送回來或推進,「我喜歡壘上有人,只要能護送推進就有成就感,目標比較明確,至於壘上無人,有一定要上壘的壓力,才對球隊有貢獻。」

陳傑憲今賽前對戰左投打擊率4成74,包括昨天從象魔力和呂彥青敲4安,賽後中信總教練林威助直言,「可能左投需要其他球種配合,對他才會有比較壓制力。」陳傑憲賽前才說,看到新聞寫中信說要注意對戰陳傑憲的投球策略,「害我有點整個思緒變掉,會去想策略會變成怎樣。」

陳傑憲還是相當神勇,從德保拉敲進追平分,他說前2年大家都覺得獅隊恐左,但其實教練團都有安排左投讓他們打擊練習,「以前對左投,一上場就會去想可能打不好,現在心態比較不同,有好一點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